-1

顽皮狗Neil:我们有几个很酷的游戏 等不及要和大家分享了

  顽皮狗副总裁Neil Druckmann表示顽皮狗有一些作品在开发,他们已经等不及要和大家分享了。

  几个小时前,Neil在Twitter上发出了这样的推文,只不过他没有透露顽皮狗准备了哪些游戏。

  他说:“如果你@我,问一个未来的项目,我啥也不能说。请有耐心。我们有多个很酷的东西,我们等不及要和大家分享。一旦我们能公布,我们就会公布。”

  最近的传言和招聘广告指出顽皮狗正在开发一个尚未公布的游戏,具体细节未知。

  去年9月,Neil表示《最后的生还者2》多人模式派系值得等待,这可能意味着顽皮狗可能仍然在开发游戏的多人模式。此外据说游戏的PS5版也在开发中。

  《最后的生还者2》去年发售登陆了PS4,成为历史上获奖最多的电子游戏,击败了CDPR的《巫师3:狂猎》。

  对于顽皮狗,你希望看到什么?一个新的IP,还是和《神秘海域》或者《最后的生还者》系列有关的东西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18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