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SGO开发商发招聘公告 在开发第三人称3A奇幻大作

  曾与V社合作开发了《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正在开发一款以《龙与地下城》为背景的3A级第三人称开放世界奇幻游戏。近日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官方推特发布招聘公告,招聘图形程序员、图形程序员负责人、高级技术美术师以及作家。

  曾参与开发恐怖RPG游戏《蓝胡子的新娘》的独立开发者Whitney "Strix" Beltràn,将是该项目的叙事总监。Beltràn表示已经为这个项目工作了一段时间。

  这款第三人称开放世界奇幻游戏将以《龙与地下城》为背景,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是一款拥有高质量游戏文本和语音的游戏,游戏画面也将非常出色。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关于该作的详细情报,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18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