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TA5卖不动了 R星计划推出《GTAOL》独立版

  《侠盗猎车5》这款老游戏已经售出1.4亿份,Take-Two经常吹嘘《侠盗猎车OL》微交易给公司带来好处。

  近日据外媒Gamespot报道,在Morgan Stanley技术会议上,Take-Two的CEO Strauss Zelnick表示《侠盗猎车OL》会以独立版形式发售。部分原因是因为《侠盗猎车5》已经卖不动了,Take-Two想增加一个新卖点,扩大玩家群体。

  Strauss Zelnick说:“《侠盗猎车5》已经售出很多份了,市场已饱和。这时候我们想要尝试下,让它以另一种方式,以超低价位,超低门槛吸引人们在线体验。虽然玩家无法拥有单机体验了,但可以进入一个在线世界体验。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不同的市场,能扩大玩家群体。”

  Strauss Zelnick还表示之前推出《荒野大镖客OL》独立版。是一种理念验证,是一次机会,吸引了更多玩家加入,有助于获得长期成功。

  《荒野大镖客OL》独立版于去年12月1日发售,在2021年2月15日之前售价4.99美元,之后涨至19.99美元。该作已登陆PS4,Xbox One,PC(Steam,Epic和R星Games Launcher)。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19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