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一推出经典RPG合集 今夏登陆Switch/PC

  日本一宣布推出《日本一经典合集 Vol. 1(Prinny Presents NIS Classics Volume 1)》,计划于今夏登陆 Switch/PC 平台。

  官方宣传片:

  《日本一经典合集?Vol. 1》包括两款作品,分别为《灵武战记》和《灵魂摇篮:世界吞噬者》,而《灵武战记》早在2016年便已登陆了Steam平台,所以这一次新增Steam版本的其实只有《灵魂摇篮:世界吞噬者》。

  曾经在PS2上发售的经典战旗游戏《灵武战记》和当时传统的RPG不同,以“自由度”为卖点,在属于自己的岛上自由的养成角色和组建队伍来攻略随机生成的迷宫,大量的武器装备和职业选择、以及会改变能力的称号系统大幅度的提高了游戏的耐玩度。

  《灵魂摇篮:世界吞噬者》发生在类似中世纪的王权社会中。在那里还有除了人类之外的亚人生活着。在历史上不同种族之间的战争一直在延续着,而就在战火即将熄灭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世界吞噬者”将大陆毁灭殆尽,200多年来他一直是这个大陆上令人毛骨悚然的存在。塔麦特历800年,经过激烈的战乱之后,普洛迪斯特大陆只剩下雷德和奥比斯卡两个国家,为了自己生存,这两个国家之间的战争也基本结束了。主人公则是居住在雷德国近郊的一个与世隔绝的村庄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19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