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现在真的恐鬼了 《恐鬼症》更新大幅优化鬼魂AI

  《恐鬼症》在去年掀起过一波热潮之后,今年的玩家数量趋于稳定,而热度也还不错。这款Steam抢先体验游戏每天会吸引近两万名在线玩家,相当不容小觑。保持潜力和热度的关键还是不断更新,本作开发商Kinetic Games也深谙这一点。

  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Kinetic Games对本作进行了BUG修复、平衡调整,还加入了“全新优化的功能”。新功能的影响并不是很大,比如厂商表示他们加入了可以在立体声和单声道之间切换的功能。游戏加入了一个可供选择契约难度的新按钮,不再是随机选择。另外一个小型却非常重要的新功能是玩家可以切换《恐鬼症》占用的端口,这可以帮助很多玩家修复多人游戏联机问题。

  这次更新最主要的变动体现在玩法机制的优化和调整方面。鬼魂AI进行了更新,温度机制也有所变化。现在游戏中的鬼魂更加危险且恶意满满,可以开锁,转角,还能听到玩家的声音。为了增加玩家生存的机会,温度系统和抛物面传声器机制也发生了变化,让玩家更容易使用且更有效。

  《恐鬼症》现已登陆PC平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0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