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一曲黄梅调,唱尽相思意!《天下3》全新联动同人曲上线啦!

  当游戏遇上戏曲,梦幻联动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天下3》黄梅戏同人曲《喜从天降》惊喜上线,穿越时空感受艺术之美,给你带来极致听觉盛宴,欢迎各路少侠前来品鉴!更有戏曲音游活动“乐动山海”变更为长期活动,大量经验值、技能点等你来拿!戏台已经建成,恭请少侠登台!

  【梦幻联动!黄梅戏联动同人曲《喜从天降》正式上线!】

  初闻不懂曲中意,再唱已是曲中人。情愫缱绻,尽寄于词曲之中。由龟娘演唱的《天下3》黄梅戏联动同人曲《喜从天降》正式上线啦!一首穿越时空的吟唱,诠释了一段郎才女貌的好姻缘,为你带来极致听觉享受的同时,也让你沉醉在绝美爱情之中!这首《喜从天降》融合了黄梅戏独有的戏曲特色,整首歌以抒情见长,韵味丰厚,唱腔纯朴清新,细腻动人,具有丰富的表现力。一曲《喜从天降》,唱尽了相思之情,听完这首歌,少侠又会想起谁呢?是否也触动了你的某些回忆呢?希望听完此曲,属于各位少侠的好姻缘,也马上能够“喜从天降”!

  【“乐动山海”转为长期活动,戏曲音游玩出新花样!】

  在游戏中感受曲艺之美,传承古典曲艺文化!乐动山海是《天下3》与黄梅戏联动推出的全新音游玩法,因其独特的跨界性和趣味性,活动自上线起,就获得了大荒各路少侠的热捧,九鼎城天下戏院一度也成为大荒的最热门打卡点!现在,“乐动山海”活动正式转为长期活动,不再限时,每日首次完成“乐动山海”还会获得大量经验值及技能点奖励!

  全新联动曲目《喜从天降》现已加入乐动山海玩法,全新谱面内容等待少侠体验!各位少侠还在等什么呢?还不快快去天下戏院,找到戏台领班宁强,进入“乐动山海”活动,变身曲艺达人!另外,为了给各位少侠更好的游戏体验,“乐动山海”活动仍在持续更新中,欢迎各位少侠分享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天下3》2021十三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天下3》2020年末资料片“剑心问道”震撼登场!全新主线豪华CV阵容曝光,锁妖塔封印崩坏,陆南亭、张凯枫再遇惊世危机,大荒何去何从!山河壮阔,揽月入怀,全新弈剑门派地图美景升级!师徒玩法迭代归来,趣味互动好礼相赠,轻松休闲无忘初心!势力系统焕然更新,商店、修炼、副本、温泉,玩转团建尽在当下!风流灵韵幻神影,异域姝色冠天下,全新华美外观邀你共往大荒盛世!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1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