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同人剧创作大赛启动 年手办相送招募大话第一导演!

  大话同人剧《乌龙变形记》精彩上映,不少大话玩家表示三集连播也不够看!《大话西游2》决定开启同人剧创作大赛,邀请大话玩家在游戏内翻拍对应情节,或者大开脑洞,自己编一部剧,岂不是来的更过瘾!

  《大话西游2》专门准备了大家都喜欢的年手办作为奖品,大话玩家们快来一展才艺,大话第一导演就是你!

  本期活动时间:3月2日至3月9日

  参与方式:自行挑选《乌龙变形记》中精彩片段,用游戏内角色进行翻拍,原版或改编故事皆可参赛;可用图片的形式进行参赛,录制视频更佳哦!

  活动奖励:《大话西游2》将评选出质量最高的玩家送出一头年手办,同时随机抽出5位玩家送出大话种族坐骑手办,只要你有创意有想法,就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投稿,赢取奖励吧!

  参与地址:https://survey.163.com/web/htmls/urmr60/paper.html

  温馨提示:一定要以游戏内画面进行截图、录制内容,才算参赛成功哦!

  经过多番观察,大话同人剧《乌龙变形记》这几集里面比较好演绎的场面,还是要数逍遥生放烟花、木兰行酒店品酒、狐美人比武招亲,毕竟酒店、擂台这些场景游戏里全都有,烟花道具也少不了,只要认真观看剧集,再加上自己精湛的演技,就能轻松翻拍,拿走年手办不费吹灰之力,真是美滋滋!

  要是对自己实力特别自信的朋友呢,也可以挑战改编一下,狐美人在酒店里劝架木兰行的情节,目前狐美人是劝架成功了,那如果她不是这么说的呢?想来也是十分有趣!快来发挥你的无双才艺拿走《大话西游2》珍稀年手办吧!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1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