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发现《往日不再》PC版一年前就开始做了

  2019年8月,前SIE总裁Shawn Layden暗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在多平台发售他们的游戏。不到两个月后,看起来索尼已经开始移植他们的游戏到PC上。

  Reddit用户gonnabecrazy69发现,在SteamDB上,《往日不再》条目出现时间是2020年2月27日。这比索尼官方正式公布《地平线:零之曙光》登陆PC还要早。如果这一发现有什么参考价值的话,那也可以说索尼在一年多之前就开始移植他们的游戏到PC了,毫无意外的是,我们会看到更多的PS独占游戏登陆PC。

  尽管受到了一些玩家的批评,但这一策略确实对索尼有益,该公司认为,这也可以作为其主机的营销手段。

  PlayStation全球工作室负责人Herman Hulst在2020年3月表示:“我认为我们对如何让更多人接触PlayStation游戏这一新想法保持开放态度,并向人们展示他们可能错过了什么,这非常重要。在PC上发行一款第一方AAA游戏并不意味着所有游戏都将登陆PC。在我看来,《地平线:零之曙光》在这种情况下非常适合。我们没有具体的计划,我们仍然100%致力于专有硬件。”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1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