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雄联盟手游月底开启8国公测 版号过审后国服反倒音讯全无

  上个月国家资讯出版署官网公布了2021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其中有33款游戏拿到了版号,而英雄联盟手游无疑是最能引起玩家们关注的作品。

  英雄联盟作为拳头公司影响力最大的IP,在现今这个手游当道的时代进行移动端游戏的开发无可厚非。东南亚地区早在一年就已经开始了陆续的测试,此番英雄联盟手游能够通过国内严格的审批制度拿下版号,也就意味着不久之后它就能正式登陆国服了。

  日前,拳头公司公布了最新的有关于英雄联盟手游的消息:在本月的29日,巴西、墨西哥、智利、美国、阿根廷、加拿大、哥伦比亚、秘鲁等美洲地区,将开启新一轮的公测。自此英雄联盟手游在全球范围内,都已经获得了大量的玩家基础。

  一年前国内玩家看到类似的消息内心都很难掀起大的波澜,毕竟那时候英雄联盟手游可能连版号都拿不到。但时至今日,各大官网都已经开启了预约通道,海外地区的公测消息也不可避免地变得更为触动人心。

  同样是MOBA类型的手游,一直以来英雄联盟手游都会被拿来与王者荣耀做比较。似乎它们之中,只有一个能够活跃在国内市场上。

  然而真实情况是王者荣耀已经自成体系,有了自己的IP和庞大的玩家基数和受众群体。即使英雄联盟手游国服版本正式上线,也不见得能够改变风向。王者荣耀所能吸纳的玩家类型远高于前者,女性玩家的数量甚至还有着更高的占比。

  英雄联盟手游的玩家主体还是在于端游玩家这部分,如何依靠多年来端游所累积的超高人气,在全球范围内吸引玩家开拓海外游戏市场才是问题的关键。

  而大家也别忘了,追根溯源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手游的母公司都是腾讯,避免这两款游戏之间产生内耗,这是英雄联盟手游上线国服前的必要准备工作。

  最终的结果很有可能是王者荣耀依然作为国民级游戏运营下去,英雄联盟手游则负责主导海外市场。而关于这一结论的可靠性,将在英雄联盟手游正式上线国服后得到印证。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2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