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

豪掷75亿美元 微软成功收购B社 老滚6该放点消息了吧?

  3月10日,微软斥资75亿美元收购了Bethesda(以下简称B社)的母公司ZeniMax。自此,B社正式成为了微软的第一方工作室。而在发布了庆贺短片之后,微软也表示:“Xbox、PC和Game Pass将是体验B社包括B社旗下未来的一些新游戏的最好地方。”

  毫无疑问,这段话就是在告诉玩家们,B社在加入XBOX阵营之后,未来的新游戏将会由XBOX主机和PC独占。

  B社的大名由来已久,《上古卷轴》、《辐射》、《毁灭战士》都是他们的经典IP。经过岁月的沉淀B社在全球范围内都积累了大量的真爱粉,那些经典续作任意推出一部,也都能引起业界轰动。这次抱上了微软这条大腿,接下来势必就能够毫无顾忌的大干一场了。

  黑曜石工作室第一时间就发来了贺电,所引用的B社推文中的配图,狗肉和“老冰棍”的出场仿佛在暗示着什么。B社的《辐射》系列曾被玩家们奉为神作,但《辐射76》却把多年来积累的口碑败了个七七八八。兴许这一次大家同属微软帐下之后,玩家们真能看到“黑曜石教B社做《辐射》”的场面了。

  当然,玩家们最为关心的,还是《上古卷轴6》什么时候能够发售。哪怕只告诉玩家们“文件夹已经新建好了”,也比杳无音讯好。要知道一直被玩家们催更的《GTA6》,前作是在2013年发售的;《上古卷轴5》则是2011年发售的游戏,距今已经过去了10年。

  打MOD虽然好玩,但你指望它能够陪伴玩家10年未免有些太苛刻了。如果有一个“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投票,《上古卷轴6》和《GTA6》这两款有生之年系列必然能位列前三。

  如今微软旗下的游戏工作室达到23家,有了B社这样知名工作室的加入,今后部分新游戏的独占恐怕也会影响到索尼未来的规划。Xbox项目管理总监杰森·罗纳德(Jason Ronald)在一期播客表示,2021年将会发售未曾公开过消息的游戏,希望它能是某个B社经典IP的延续吧。

  大家看好B社加入微软旗下后,未来的发展前景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2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