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让海盗无所遁形 守护者庆典赛季启动!

  新的一个月即将到来,统合部就宣布了今年的第一步作战计划——对所有星域内的海盗势力展开打击!并将这项行动命名为守护者庆典赛季。

  为了让广大克隆飞行员们参与到这次大清扫行动中来,统合部慷慨解囊,准备了丰厚的奖励,用以表彰在这次行动中拥有突出贡献的忠诚飞行员。

  围剿太空海盗 强化勋章赢海量豪礼

  在3月开启的守护者庆典赛季中,各位舰长可以通过击毁任意海盗NPC,完成2~5级深渊空间,完成战斗空间的以及打捞海盗残骸的方式,扰乱海盗前线部队,给予他们沉痛的一击!

  当然,各位舰长也可以通过破译空间,采集矿石,生产舰船等方式,从后方为统合部提供关键信息和作战资源。不论你通过哪种模式协助统合部,都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获取自由技能点、大脑加速器、马克瑞级派对精神涂装等奖励。

  另外,统合部会为购买了守护者庆典精英勋章的舰长们提供额外奖励!除了在首次植入时可以获得200活动积分之外,还可以额外获得伊甸币,自由技能点和狂怒守卫者级蓝图、强制者级/狞獾级/万王宝座级/狂怒守卫者级樱之惬涂装。

  除了3月启动的守护者庆典赛季之外,以破坏天蛇集团和天使联合企业年度庆典为目标的守护者庆典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新的一年中第一个庆典活动,这同样也是获取大量天蛇集团和天使联合企业势力装备绝佳机会,各位舰长千万不要错过!

  作为新伊甸中最大的不安定因素,海盗的猖獗一直是新伊甸中最为令人头疼的问题,现在终于时候跟他们算一笔账了!让我们全副武装,共同打好这新年的第一场战斗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2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