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2秦陵幽宫副本全新玩法 震撼CG带你探险地宫!

  《大话西游2》“国风赋新·秦”计划火热进行中,3月11日全新副本【秦陵幽宫】即将全服上线,震撼CG首度今日曝光,带大家一起穿越两千年的时光,领略秦文化,并前往探索秦始皇陵埋藏千年的秘密!

  气势恢宏细节考究震撼CG今日首曝

  从今日曝光的CG中,可以一窥全新副本【秦陵幽宫】的风貌,恢宏的气势,考究的细节,带我们走近秦风古韵。幽宫深处,水银灌注如沧海,星斗密布似周天,正是《史记·秦始皇本纪》记载中“以水银为百川江河大海,机相灌输,上具天文,下具地理”的玄妙景象。

  黑影掠过,盘旋于悬浮的巨大青铜棺椁空之上,显露出龙魂金身。地宫内众多秦皇兵俑手持戈矛结成方阵,拱卫着模拟江河山川的水银机关。机关发动,青铜大门缓缓打开,龙魂腾跃而出,并通过水银机关穿越至延绵的群山,沿着万里长城游曳而去,守护华夏九州。

  ?

  探秘地宫直面秦皇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全新副本【秦陵幽宫】的独特玩法,融入了众多经典的秦风元素。各位少侠从踏入地宫的那一刻起,就要面对幽暗中点亮青铜灯,迎战被触发的机关兽,躲避致命流沙与巡逻兵俑等诸多考验。接着还要勘察各殿内的青铜鼎,以星斗构件修复沙盘,战胜守门的将军俑,打开后殿的大门。

  后殿之中,大家需要击败被唤醒的秦皇玉俑,让他免于混沌魔气困扰,再次化为龙魂于沉眠中庇佑华夏。历经多重考验,成功通关【秦陵幽宫】副本后,将可获得蓝色限时称谓“秦风唐韵颂千古”,以及经验、积分、神兵石、悔梦石、龙之骨等奖励。更值得一提的是,完成特设的副本子任务【秦定天下】,还可抽奖获得大话推出的超豪华万元福利金礼包!

  感受千年赳赳秦风,秦陵幽宫邀你探秘!《大话西游2》3月11日【秦陵幽宫】全新副本将正式全服上线,除了众多珍稀道具奖励,还有万元福利金、秦风主题周边、秦陵探秘AR纪念章等实物大奖等你来拿!各位少侠可别错过了!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3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