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五军之战?逆水寒五大顶级帮派死战三个月!玩家:全程灰屏!

  近日,网易旗舰端游逆水寒跨服大江湖的第一赛季进入结算阶段,逆水寒官方将对大江湖三个跨服赛区进行重新划分分组,让同个赛区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们能够轮番对战,体验酣畅淋漓的激情战斗。

  而后《逆水寒》中顶级土豪“蓝杉”随后颁布的一则“招兵令”,迅速成为玩家们谈论最多的话题。

  蓝杉是《逆水寒》中最出名的顶级土豪玩家,成名于第二届跨服帮会联赛。

  和很多神豪只专注于提升自己的战力不同,蓝区长更加热衷于打造帮会建设,让兄弟们一起变强,也对服务器十分上心,所以他凭借超强的服务器认可度赢得了“蓝区长”的外号。

  不过,蓝区长个人实力虽然出众,但他某种程度上算是一个“悲情英雄”。

  在第一届天下第一帮战斗中,蓝区长的帮会“醉酒折花”因为微弱劣势憾负拥有“逆水寒第一统战七杀”坐镇的帮会“江畔寻花”,错失了天下第一的资格。

  此后几次帮会对抗上,蓝区长的醉酒折花虽然多次跟江畔寻花有过交锋,却始终没有机会翻盘。

  心高气傲的蓝区长,把击败江畔寻花当作自己游戏中最大的目标,为此,在新一届跨服争霸赛即将开打之时,他又拿出高达一千万人民币的重磅悬赏,开出了“逆水寒史上最强招兵令”,想要组建一个超级强帮,用实力碾压老对手江畔寻花。

  根据招兵令显示,蓝区长对外招收战力37万以上的顶级高战玩家加入团队,凡是愿意前去投奔的,蓝区长都会报销全额的转服费用,女玩家的话,还会额外赠送价值数千元人民币的高级染发剂。

  而且等团队建设完毕后,蓝区长还会拿出超大额的铜钱给大家助助兴,尤其吸引人的,是蓝区长会拿出130万奖金,给参与团队的玩家。

  这种豪奢的行为,也让《逆水寒》玩家们直接沸腾了。

  这一招兵令,也造成了一系列连锁反应,网易《逆水寒》其它顶级帮会的神豪也擦拳磨掌,

  更是引发了另外几个顶级帮会之间的直接冲突。

  受蓝区长鼓舞,前几日另一名逆水寒神豪独零公然发声,想要大肆召集人手一个月内将大火山整个帮派打散。

  作为逆水寒惊鸿照影大区的甲一甲二帮派,凌霄和大火山本就是水火不容,帮战不断。现如今又有独零暗中推波助澜,更是将两帮的仇恨值拉到了顶点!

  面对着独零的挑衅,大火山也是当仁不让,直接和独零对峙,欲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就在上周末,两帮联盟于世外昆仑展开了一场惊天动地的跨服据点战。

  凌霄联盟对于此战是势在必得,出动了凌霄、清风解语以及凌云三个顶尖帮派!

  尤其是凌霄,坐拥4500万的超高总战力,可以说是睥睨群雄,颇有种王者的气势。

  火山方面相比之下实力稍有不足,仅有大小火山两个帮派参战。虽说战力上差距过大,但大小火山的磨合度显然要比凌霄三帮联盟更佳,而且大火山4100W的总战力也不容小觑!

  战斗打响,因为战力优势,一开始凌霄联盟势如破竹,大小火山在正面战场完全不是对手,几度被打到团灭,不过当晚的大小火山可以说是空前的团结,将主力部队全数部署在连云寨。

  正面战场有人倒下后方立刻补上,韧性十足,整整20分钟过后,凌霄联盟才将连云寨这块硬骨头啃下。

  这时候据点战时间已经过去三分之二了,由于未能守住连云寨这个8分点,小火山也不去打其他点了,干脆孤注一掷,大小火山调集所有成员全力防守仅剩的梁山泊据点,形成6个团170多人的超大部队!

  但面对着空前团结的大小火山,任凭凌霄怎么疯狂输出,愣是打不开一个缺口。

  背水一战,大小火山坚挺到了最后,成功守住了梁山泊这一据点。

  纵观本周的总积分排行榜上,大火山依旧是稳稳地居于第二的位置,并没有出现被打散的迹象,反而还有种隐约超越凌霄的趋势。

  当然了,如此激烈的交锋,对于众多玩家来说简直是求之不得,逆水寒"世外昆仑"跨服千人战场,也彻底向玩家们证明了为什么江湖中永远不缺少厮杀和争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4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