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堡垒之夜》选手怒喷EPIC高管 全队禁赛,收益归零

  众所周知,游戏规则对于职业选手的约束性远远高于普通玩家,违反规则往往会付出很大的代价。据外媒Kotaku报道,近日有一名《堡垒之夜》选手因为怒喷EPIC高管而导致全队被禁止参加《堡垒之夜》的FNCS(Fortnite Champion Series)大赛。

  这是一支已经获得在北美东部地区参加FNCS总决赛资格的3人小队,他们本已经做好在本周末参加比赛的准备,但由于一名队员“Wrigley”的言论,这一切都结束了。“Wrigley”在上周六晚间(3月13日)向EPIC的首席创意官Donald Mustard发了一条诅咒信息,表示:“F**K你自己去吧!Donald Mustard”,尽管这条推特已被删除,但EPIC对他的惩罚却没有被取消。

  在3月14日这支小队被邮件通知:“你们的队伍将被取消第二章第五季的FNCS比赛资格,即刻生效。根据内部调查,你们团队的一名成员违反了《官方规则》的第8.1.2条尊重他人的规则。”

  “Wrigley”的两名队友表示非常无辜,他们受到队友牵连失去了竞争冠军获得奖金的资格,队员“dictating”表示:“我的上帝啊,我们打了一整个赛季一分钱都没挣到,甚至连我们的保底奖金都没有!”

  另一名队员“Userz”表示:“我希望我们能够获得一个组建紧急参赛小队的机会,‘Wrigley’的行为完全不在我们的控制中,我们在《堡垒之夜》中投入了超多的时间,只为获得一个改变生活的机会。”

  根据Polygon的报道称,“Wrigley”已经承诺用某种方式补偿两位队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6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