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怪猎:崛起》拍照功能演示 选择姿势,福木兔帮忙拍

  今日,卡普空公布了旗下动作狩猎游戏《怪物猎人:崛起》拍照功能的演示,视频为我们展示了本作的拍照功能,除了可以亲自摄影之外,也可以选择姿势组合和动作,让福木兔帮忙拍下自己的样子。

  拍照功能展示:

  在多人游玩下,其他玩家也能看见福木兔,可以此为相机位置和摄影范围的参考。

  此外,卡普空官方还推出了魔物个性心理测验,玩家可以点击此处进行测试,看看自己的个性与哪个魔物比较相似。

  《怪物猎人:崛起》将为狩猎掀起全新风潮,可无拘无束尽情跃动的动作,可随心所欲四下驰骋的原野。能带来未知兴奋与惊喜的全新怪物。前所未有的狩猎体验正等待着猎人们。该作采用RE引擎打造,最多支持四人合作。

  本作将于2021年3月26日发售,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6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