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彩六:围攻》为庆贺六周年纪念开启限免活动

  为庆祝《彩虹六号:围攻》六周年到来,育碧官方日前宣布将于3月18日起至3月25日在PC、PS、Xbox上开启本作的免费游玩;在该活动期间,本作还将提供最高70%的折扣。此外,《彩虹六号:围攻》全新干员Flores今日正式上线,这是一名来自阿根廷的攻击方干员,赶快前往体验吧。

  干员Flores配备AR33或SR-25作为主战武器,GSH-18作为副武器;此外,Flores还能够操控一辆名为RCE-Ratero的冲锋战车,这辆小巧的战车仅能控制约10秒钟,时间一到将会爆炸,并对周围玩家造成伤害。

  值得注意的是,Flores也是目前《彩虹六号:围攻》首个战斗通行证干员:购买了豪华版战斗通行证的玩家可以直接解锁该干员;而其他玩家则需要在3月30日之后通过使用R6点数等方式解锁这名干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8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