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战区3个月禁10万个号 封锁亚太地区并不能杜绝外挂

  《使命召唤》作为动视旗下最为知名的IP,每年都会不断有新作上线吸引粉丝们购买。去年三月份动视为了顺应潮流,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中推出了大逃杀类型的新模式《使命召唤:战区》。

  而依靠着多年以来在制作FPS游戏方面的丰富经验,《使命召唤:战区》凭借优秀的枪械手感、多种多样的玩法广受玩家们的追捧。在上线后短短一个星期之内就收获了3000万的玩家,立即成为了时下最为热门的FPS游戏。

  只不过让人感到遗憾的是,FPS游戏中无法避免的外挂问题在《使命召唤:战区》身上也体现了出来。注册简单、免费,除了能够吸引玩家外也降低了开挂的成本。从游戏发售至今,《使命召唤:战区》封禁的账号数量达到了30万个,单是2021年就已经突破了10万个。而这个数据依然在不断增长着。

  动视此前曾表示:“我们知道开挂玩家一直在持续地寻找弱点,我们也会无时无刻地将资源致力于分辨和打击作弊,包括自动瞄准,穿墙,修改器,属性篡改,贴图篡改,排行榜篡改,以及任何用于操纵游戏数据或内存的第三方软件。我们当前的安保和强化努力将包括《使命召唤:战区》、《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和《黑色行动》在内的整个系列。”

  在《使命召唤:战区》上线这一年多以来,做过最重大的“反挂”行动当属去年五月份将亚太地区的玩家都归于一个单独服务器的举措。动视这样做的目的或多或少有点“门缝里看人”之嫌,因为他们觉得游戏环境之所以会如此之差,完全是因为少部分的亚洲玩家(主要针对国服玩家)却占了开挂玩家中的大多数。

  通过让“神仙打架”的方式,动视希望开挂者能在同一个服务器中互相伤害,而不要影响到其他人。但这显然是一种偏见,老外们也不见得就是什么好鸟。《使命召唤:战区》的游戏环境,之后也并没有因此得到太大的改善。

  对于《使命召唤:战区》中不断出现的外挂,动视也没有办法进行根治,在这场攻防战中动视永远处于被动的一方。即便动视近期曾对游戏中的报告、外挂检测机制进行了改进,并在PC 端增加了双重身份验证;所取得的最终成效也不尽如人意。

  因而在官方将开挂惩罚变得更严苛(锁机器)之前,外挂能否减少就全凭玩家自觉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8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