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奇异人生:本色》公布 主角可操纵心灵

  今天凌晨,SE召开了发布会并公布了旗下新作《奇异人生:本色》。该作将于9月11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SX/S、PS4、Xbox One和PC,支持简中,由Deck Nine开发,《奇异人生:本色》游戏本体+艾黎克丝服装包售价397.11元。目前,该作Steam页面已开通。

  游戏预告:

  艾黎克丝·陈身上藏着一道“诅咒”:她的“共情感应”超能力,可以吸收并操纵他人的情绪。当她的哥哥在一场所谓的意外之中不幸去世时,艾黎克丝不得不使用她的能力来寻找真相——并让埋藏多年的秘密重见天日。

  预购特惠

  现在预购《奇异人生:本色》可获得 4 套额外的艾黎克丝游戏内服装。

  《奇异人生:本色》豪华版内容包括:

  《奇异人生:本色》完整游戏内容。

  独家额外故事《波长》:在艾黎克丝抵达港泉镇一年之前扮演斯蒂芬,体验发生在落基山音像中心与 KRCT 电台的单篇故事。

  独家《奇异人生》英雄服装包:为艾黎克丝添置 4 套以前作主角为题的新衣。该服装包设计灵感来自以下内容:歌露儿 - Misfit Skull;肖恩 - Wolf Squad;丹尼尔 - Space Mission;麦珂茜 - Jane Doe。在本作游戏本体的每一章节中,皆有一套上述服装可供选择。

  《奇异人生:本色》终极版内容包括:

  《奇异人生:本色》

  独家额外故事《波长》

  独家《奇异人生》英雄服装包

  《奇异人生》重制版

  《奇异人生:风暴前夕》重制版

  《奇异人生:风暴前夕》 - Zombie Crypt 服装

  游戏画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8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