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

EA移除《孤岛危机3》SecuROM加密 发售已隔八年

  近日,EA为《孤岛危机3》PC版发布了一款更新补丁,将游戏中的SecuROM加密系统移除。这款游戏于2013年发售,即使拥有这项加密系统,也很快被攻破,而EA拖了整整八年的时间,才正式将SecuROM加密移除。

  毕竟现在Xbox Game Pass整合了EA Play,EA游戏无需额外费用即可享受,《孤岛危机3》就是其中之一。而EA可能还会将其他/更早游戏的SecuROM加密系统移除。

  《孤岛危机3》讲述的是世界命运掌握在玩家手中。24年前付出巨大努力换来和平,现在正遭受新老敌人的威胁。搜索Ceph主脑的旅途仍在继续,但这一次你还需要揭开隐藏在CELL公司背后的真相。这并非一件易事,但你的纳米服将帮助你走向胜利。发动隐秘进攻,悄无声息地击败你的对手,或是依靠蛮力斩杀你的敌人。只要能拯救世界,方法无对错之分。

  掌控七大奇迹。邪恶的CELL公司将纽约市变成了一座由巨型纳米穹罩所笼罩的繁茂城市雨林。构想全新战术,在七种各具特色的景观中杀出一条血路,与藏匿其中的敌人搏斗。选择你的武器。这场战斗需要用上最优秀的武器。各种地球上最精良的武器工具供你选择。分析调整然后进攻。选择你自己的道路和方式。火力全开,将你的纳米服超级科技发挥到极致。或是选择隐秘行动,利用纳米服成为全世界一直在等待的沉默救世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8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