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亡细胞》销量达500万 国区移动平台几天内突破百万

  类银河恶魔城风格的《死亡细胞》可以称得上是一款优秀的独立游戏了,其凭借重复可玩性和刺激的永久死亡体验,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日前,其开发商正式宣布,《死亡细胞》全平台销量已达到500万。

  Motion Twin表示对本作的全球全平台销量非常自豪,尤其是其中在中国地区的移动平台,几天内就售出超过一百万份。

  同时他们也表示本作的DLC《坏种》也将会如期在3月30日登陆移动平台,售价3.99美元/3.99欧元。

  在《坏种》中,玩家可以探索令人放松的植物园,穿梭于有害的沼泽中,这款(DLC)早期内容为想要支持游戏开发的玩家准备——旨在扩展《死亡细胞》宇宙并加入不同种类的活动(Run)以及新的Boss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9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