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8》将公布全新试玩demo 将体验正式版内容

  近日Capcom在接受日媒采访的过程中透露,他们将会在周末举行的日本PlayStation直播活动当中公布关于《生化危机8:村庄》新一轮试玩demo的消息。

  在接受Fami通的采访中,卡普空方面确认:之前释出的Demo:MAIDEN并非代表着游戏最终效果和内容,仅仅是用来展示游戏画面及效果。但本次推出的Demo将是《生化危机8:村庄》游戏的一部分,玩家在其中游玩到的游戏内容届时也将在正式版中遇到。

  此外,卡普空方面表示:在本次日本PlayStation直播活动中,他们还将公布有关《生化危机Re:Verse》的全新内容,这部多人线上PVP作品将随《生化危机8:村庄》一同上线。

  卡普空作品《生化危机8:村庄》是该系列全新正统续作,将于2021年5月7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29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