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PC版免费Mod公布 加入新机制

  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由任天堂于2017年发行,是《塞尔达传说》系列第15部主线作品。WiiU模拟器CEMU模拟器可以让《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PC版流畅运行,近日,Waikuteru和Mod团队为该作发布了大型免费Mod“Second Wind”,可以先观看一下演示。

  演示视频:

  注意:如果你用的是CEMU模拟器,需要BCML才能安装这款Mod。

  这款Mod修改了许多游戏内容,加入了新机制,比如锻造系统等,并提供了一些改进。玩家还能探索新的区域,迎接新的挑战。

  这款Mod添加了15个新支线任务、8个全新区域、2个心之容器、12把单手剑、10把双手剑。还有4把长矛、4把弓、12个盾牌和35个盔甲套件。并且还增加了8个敌人、28个动物、13个BOSS和20个NPC。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30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