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寂静岭》艺术设计师分享三角头初始线稿 与现在基本一致

  日本游戏公司科乐美发行的《寂静岭》是著名的心理恐怖类电子游戏系列,该系列拥有超越人类理解的神秘学要素。近日,《寂静岭》的艺术执导兼生物与环境设计师——伊藤畅达分享了他当年设计三角头时的线稿,可以了解一下。

  原图欣赏:

  伊藤畅达先生是《寂静岭1/2/3》的艺术指导兼生物与环境设计师,三角头和泡泡头护士这些经典形象都出自他手。

  三角头这个形象来自于南北战争时期的刽子手,伊藤先生在设计构思时就想要隐藏面容的怪物,同时希望它不要太像人,所以在带着面具的人型怪物的基础上发展,赋予了怪物一个有着锐角、边缘尖锐的多边棱锥的大头,暗喻这个头带来的痛苦。

  我们从这几张线稿中就能看到,它跟现在的三角头形象基本上是一致的,只不过再后来的设计中三角头的头越来越接近三棱锥。

  推特原文:

  名叫詹姆斯的人自杀前在镇上看到的东西。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30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