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长夜欲晓 备战反攻《剑网3》新资料片预热开启

  春夏之交,与你相约,《剑网3》全新资料片“白帝风云”为你带来新惊喜!乱世江湖群侠聚义,反攻之战即将打响,今日起诸位即可积极备战,参与到预热活动“长夜欲晓”当中!此外,全新资料片“白帝风云”全门派首轮武学调整,今晚19:00全网直播不容错过!首轮武学调整将与其他新资料片的精彩内容一同在3月23日16:00抢先登录测试服,开启首轮测试!还有20,000份体服测试资格也将同步在3月23日13:00至13:30开放申请!诸多精彩令人目不暇接,资讯君这就为大家一一介绍!

  【“长夜欲晓”合谋反击 预热活动今日上线】

  乱世风云再起,砥砺前行共克强敌,预热活动“长夜欲晓”今日正式开启,且待各路侠士加入其中,成为打响反攻之战的中坚力量!狼牙围攻藏剑,水贼祸乱七秀,唐军久攻安庆绪驻守的相州城不下,而史思明已率兵马向魏州行进,意图何其明显,怎可令其轻易得逞!覆巢之下,安有完卵?此时,王朝之事,便是江湖之事,我辈江湖儿女,又何能置身事外?

  今日维护后,侠士们可前往“七秀·乱世”寻找【荀鸢】开启预热系列任务,与藏剑山庄、长歌门、七秀坊共商反攻之计,并获取前往太原的滏口陉协助修建漳水渠的任务,完成系列任务便可获得4900品暗器囊奖励!同时,侠士每日可寻找“阎明”领取活动日常任务【兴工修渠】并参与到公共任务当中,以获得【乾元重宝】,可在太原“阎晓”处兑换永久背部挂件【载雨架】、前缀称号【长明】、【隐元秘宝·匡义令】等奖励!让我们勠力同心,共同守卫我们的家园!

预热活动海报
预热活动海报

  【全门派首轮武学调整 今晚全网直播】

  备受侠士瞩目的全门派武学调整与你相约今晚19:00,在斗鱼、虎牙及B站三平台进行直播,诚邀侠士品鉴!而本轮武学调整也将在3月23日(即明日)登录测试服,感兴趣的侠士可前往测试服进行体验!

技改直播
技改直播

  【首轮测试明日开启 诸多精彩抢先体验】

  不仅如此,全新资料片“白帝风云”将在3月23日16:00登录测试服,诚邀诸位侠士前往体验!全新团队秘境“白帝江关”十人普通模式即将登场,且待诸位侠士齐心攻克!还有名剑大会规则革新,降低连胜与连败影响,高段位匹配更加平滑,并对恶意掉分进行重点打击,优化侠士竞技体验!而家园系统的诸多更新也将同步上线,同账号同区服第二角色家园购买资格开放、建筑模块化功能、全新家园经营类玩法、全新家具图鉴系统“庐园广记”,以及更多风格家具都将与大家见面!

  那么要怎样获得本次测试资格呢?不要担心,首批20,000份测试资格也将于3月23日13:00至13:30开放申请,侠士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本次测试资格申请依旧沿用不拼手速的申请模式,侠士只需登录申请界面,点击申请即可参与,《剑网3》将会根据侠士账号近期的活跃度进行排序,前20,000名侠士即可获得新一轮测试服体验资格。资讯君在此提醒,此前已获取测试资格的账号将被清档,需重新获取体服测试资格。且本次测试资格发放将不再发放激活码,成功申请测试资格的账号将直接激活测试服资格,抢先开启震撼新体验!

体服上线+发码海报
体服上线+发码海报

  当然,随着全新资料片即将到来,正式服今日同步开启全民冲刺活动,助力侠士快速毕业,备战全新征程!而在“白帝风云”正式上线后,侠士在上个赛季的成绩与相关数值将进行结算,自动兑换成对应奖励,想要了解更多的侠士可前往赛季结算说明公告页进行查询!

  此外,《剑网3》“花朝节盛典”也在火热进行中,全新狮王外装礼盒“宴天宫”、复刻外装“龙鸾舞”与“谁家山泽”、精美眼饰“星月寻迹”与“竹鬼问痕”、家具礼盒“春满心田”与全新马厩家具“钓寒江马厩”悉数登场,缤纷新品为侠士们带来时尚新潮流!资讯君也将持续为大家带来最新爆料,诚邀侠士多多关注,敬请期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31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