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线6月收入超65亿元《原神》打败宝可梦 成史上最吸金游戏

  自《原神》上线以来,有关其游戏内容与氪金量的争议就一直没断过,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最近,这款总能引起舆论争议的游戏,又创下了一个世界纪录。《原神》以6个月收入超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5亿)的成绩,打败了《精灵宝可梦》之前所创下的9个月收入超10亿美元纪录,成为了游戏史上最为吸金的佳作。

  根据 Sensor Tower数据显示,《原神》自2020年9月28日上线全球版本以来,就在五个月内于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内收入8.74亿美元,在最近一个月又不可思议地斩获了1.48亿美元的收入,就此成为了游戏史上最为吸金的作品。

  同样在收入超10亿美元这一项数据的统计上,位居第二位的《精灵宝可梦》足足花费了9个月,第三位的《天堂》手游耗时了10个月。而国内同行腾讯旗下的《和平精英》则用了16个月,《王者荣耀》更是得花费足足18个月。换句话来说,《原神》光光是在吸金这一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级别的。

  值得一提的是,Sensor Tower平台未能获得《原神》移动端与PS4端的具体营收数据,所以《原神》的吸金能力有可能远超玩家们的想象。只不过,对比起6个月收入超10亿美金的彪悍成绩,《原神》玩家则更加关心游戏内置的活动福利问题,不少网友都纷纷留言表示“你游营收这么高,福利一定很好吧?”,“米哈游这不给两个日落果让大家开开心”,“米忽悠这么嚣张都是韭菜惯的”……

  当然,不论如何,《原神》能够取得划时代意义的“世界第一”,起码还真就达到了“国产之光”的地位,也做到了用国产游戏输入外国玩家的目的,令不少游戏厂商看到了国产游戏的全新方向,客观来说显然是利大于弊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33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