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国无双5》新角色公布 四分之三首次登场

  由Koei Tecmo制作并发行的《战国无双5》是以日本战国时代做为背景舞台的动作游戏,沿用了《真三国无双》系列的游戏系统。今日,该作正式公布了4名全新的参战角色。其中,有3个角色是首次在《战国无双》系列中登场。

  角色简介:

  黑田官兵卫:原名黑田孝高,又名黑田如水(官兵卫是官阶名),日本战国第一军师,辅佐丰臣秀吉统一日本。晚年因关原合战局势骤变被迫臣服德川家康,1604年病逝于伏见。

  竹中半兵卫:与黑田官兵卫一起辅佐丰臣秀吉,二人并称为“丰臣两兵卫”,后在进攻毛利辉元时于播磨国三木城平井山军阵前因肺结核离世,年仅36岁。

  中村一氏(系列新参战角色):丰臣秀吉麾下将领,曾参与著名战役“贱岳合战”,后在关原合战前病逝。

  濑名(系列新参战角色):即筑山殿,今川义元外甥女、德川家康之妻。

  山中鹿介(系列新参战角色):原名山中幸盛,尼子十勇士之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33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