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新DLC IGN给出6分评价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是一款开放世界动作RPG游戏,该作全新DLC“补天”明日将正式上线。该DLC以中国古代神话“女娲补天”为原型进行设计,但是这场全新的冒险旅程在各个方面与游戏本体没有太大的差别,所以IGN仅为新DLC打出6分评价。

  IGN表示:

  如果您喜爱《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并对即将推出的全新DLC感到兴奋,那么您最好冷静一下以确认游戏——DLC“补天”确实提供了全新的游戏风格和主角,但是如果以“新”来形容他还是太早了,这场全新的冒险旅程使用了大量与游戏本体完全相同的元素裁剪而成,尽管有些地方确有不同,但是结果还是让玩家过于熟悉,几乎没有什么区别。

  评分:6

  尽管该DLC设置在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中,但是DLC“补天”在各个方面与《渡神纪:芬尼斯崛起》游戏本体没有太大的差别。

  总评: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DLC“补天”难以将自己与游戏本体区别开来,这令人失望。尽管中国古代神话风格的造型确实非常吸引人,但是其游戏内核的战斗、解密、探索内容过于重复,而且主角也没那么有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33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