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款武器开放强化+5 CSOL悬赏徽章双倍活动即将开启

3月31日,《反恐精英Online》将迎来3月最后一次版本更新的全新内容,【制御者】X-45、【捍卫者】X-7、电浆轨道炮、玩具先锋BM-21四款武器将开放强化+5,同时,精英悬赏第八季度悬赏徽章双倍活动也即将开启,让我们赶快了解一番吧!

四款武器开放强化+5

3月31日更新后,将有4款武器开发强化+5,它们分别是【制御者】X-45、【捍卫者】X-7、电浆轨道炮、玩具先锋BM-21。

作为X系列配件武器中的一员,【制御者】X-45、【捍卫者】X-7都拥有开镜扫描自动射击的特殊攻击模式,如今这两把武器开放强化+5,在输出能力上将更上一层楼,搭配上合适的配件,相信可以在生化战场上有更亮眼的表现。

电浆轨道炮是使用24发合金弹的霰弹枪,拥有3段充能进攻手段,压缩能量可爆发巨大伤害!电浆轨道炮在生化Z模式中1级即可解锁,在大灾变模式中也有不错的表现。而玩具先锋BM-21既可以组装成80发子弹冲锋枪,也可以成为可同时发射3枚火箭弹的多管火箭炮,在生化Z模式中16级即可解锁。相信这两把武器在开放强化+5后会在战场上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精英悬赏 两倍速

精英悬赏第8季度已临近尾声,不知道各位战友的精英悬赏等级是否已经满级了呢?如果还没有也不用担心,3月31日至4月14日,精英悬赏任务奖励两倍活动将限时开启。完成每日任务和每周任务可获得的悬赏徽章数量将限时翻倍!完成任意每日任务都可获得16~24个悬赏徽章,完成任意每周任务都必定可获得60个悬赏徽章。

想要获得各种“冰雪魔咒”主题武器彩漆涂装、限定喷漆装饰及专属僵尸皮肤吗?想要拥有与【天驱】突击套装一样具有360°防护和突击飞跃能力,且具有4种不同形态的本季度终极武器吗?那么最后的精英悬赏任务奖励双倍活动可千万不容错过了!

3月31日,《反恐精英Online》春季踏青版本将正式上线,除以上内容外,还将有非常丰富的活动福利在等待大家参加。让我们到游戏中尽情战斗吧!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s://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v6/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https://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v6/download/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s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3月26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34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