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精英:危险》DLC“奥德赛”新预告 3月PC端开始测试

  今日未来游戏展上,《精英:危险》发布了DLC“奥德赛”新预告,展示了游戏实机画面。同时,宣布3月29日在PC平台开启Alpha测试,,粉丝们将很快能通过PC Alpha测试体验这个资料片。

  这段预告展示了新的星球、探索和战斗,同时介绍了一项航天服务“Apex Interstellar”,可以帮助您安全快速地探索银河系,甚至可以直接获得一架航天飞机,不过得花点钱。

  在演示视频中,由三名指挥官组成的团队对一个军事前哨进行了大胆的徒步突袭。他们的目标是:摧毁权力中心,并最终使敌对派别失去权力。在任务中途警报被触发,随后开始了射击对抗。

  《精英危险:奥德赛》PC Alpha测试将于3月29日开始。

  视频画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34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