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77》Epic版服务器容增加 或将有免费DLC和资料片

  《巫师3》的资料片和DLC质量都备受玩家好评,很多玩家都希望CDPR能在《赛博朋克2077》上也推出高质量的资料片和DLC。最近国外网友PricklyAssassin发现,Epic《赛博朋克2077》服务器容量最近从100GB扩展到了500GB,一般来说这种事预示着游戏未来几个月会推出新内容。此外游戏的“附加内容”区域也发生了改变。

  PricklyAssassin称其中有多个标为“$0.00”的免费DLC,还有3个大型DLC,应该是类似“血与酒”、“石之心”那样的资料片。虽然这些消息听起来很令人兴奋,不过这些都是非官方爆料,并且目前“PricklyAssassin”的爆料帖子也被锁定隐藏了,只剩下上面的一句回复。而CDPR目前还在着手修复《赛博朋克2077》的各种问题,之后会推出1.2版本。DLC内容还没有正式公布过。

  此外,今年2月CDPR遭受了严重的黑客攻击,《赛博朋克》的更新也受到了影响,1.2版本已经被推迟到3月下半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35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