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视将减少《COD16》所需储存空间 但需下载超大补丁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游戏需要200多GB储存空间,即使动视推出了模块化安装,但游戏体量仍庞大无比。日前,外媒报道动视将推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战区》新补丁,视不同平台缩减游戏所需存储空间,但是你要先下载更大的补丁。

  《使命召唤:战区》根据不同平台减少所需存储空间10.9GB到14.2GB,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根据不同平台减少所需存储空间30.6GB到33.6GB。然而,存储空间优化只有在下载一个巨大的更新补丁之后才能加入游戏。动视表示,这个补丁是为了减少游戏所需容量推出的,同时还承诺将在未来缩小《使命召唤:战区》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补丁大小。

  《使命召唤:战区》在PC平台需要下载52.4GB的补丁,加上《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一共需要下载133.6GB的补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37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