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闻Remedy将制作《心灵杀手》续作 由Epic负责发行

  2019年Remedy从微软买回《心灵杀手》版权后一直没有公布要出续作的消息。近日,GamesBeat记者JeffGrubb爆料,Remedy将和EpicGames联合制作《心灵杀手2》。《心灵杀手》的粉丝们一直想要的续作终于有了新消息,想必心里十分开心。

  《心灵杀手》是一个动作冒险游戏,最初于2010年发售,登陆PC和Xbox 360。2019年7月,Remedy从原发行商微软那里买回了《心灵杀手》的版权。

  2020年3月,Remedy和EpicGames签署了发行协议,负责为后者开发两个未公布的游戏。Epic将负责100%(所有)的开发和宣传费用,在扣去开发成本后,Epic将和开发商五五分利润。

  第一个是3A多平台游戏,已在预制作阶段,第二个是规模较小的作品,设定在同一个系列。两个新作都采用Remedy自己的Northlight引擎和工具。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38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