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愚人节整活?《尼尔:伪装者》新宣传片 游戏角色的田园生活

  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按照惯例,各家游戏商场也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发布着各种各样真假难辨的游戏情报。今天早些时候,Square Enix发布了一段《尼尔:伪装者 ver.1.22474487139...》宣传片,向玩家展示了游戏角色生活中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尼尔:伪装者》愚人节宣传片:

  《尼尔:伪装者 ver.1.22474487139...》是以2010年4月发售的《尼尔:伪装者》为基础制作的强化版,描写2017年2月发售的《尼尔:机械纪元》当中的世界是如何形成的故事。

  主角是一位住在边境村庄的善良少年,他为了拯救罹患不治之症“黑文病”的妹妹悠娜,与会说人话的神秘书本“白书”一起踏上旅程,找寻治疗妹妹的最后一线希望──被封印的话语。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39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