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新游双人成行自信爆棚 玩家给差评主创就赔1000美元

  正当大家的目光还聚焦于《赛博朋克2077》的打折、马头社《Subverse》价格飞涨时,近期一款动作冒险游戏却凭借自身的优秀品质和极强的可玩性,成为了本周Steam平台上真正的话题之作。对于这款游戏主创非常自信,甚至还曾放话:“只要你觉得游戏不好玩,那我可以补偿你1000美元。”

  但体验过游戏的玩家们,最终都不会昧着良心认为这是款一无是处的垃圾作品。上线一周后该游戏在Steam平台上的好评率达到了96%,即使是剩下4%的玩家,大抵也都是因为游戏的“高门槛”而感到不忿的。

  这款游戏就是Hazelight Studios制作的《双人成行》。

  在现在这个时代分屏游戏显得有些太“老派”了,但Hazelight Studios工作室的游戏制作人法尔斯从出道以来就是双人合作游戏领域的佼佼者。此前制作的《兄弟:双子传说》、《逃出升天》都获得了玩家的高度评价,而这次的《双人成行》也注定会在接下来的各大游戏展上收获奖项。

  《双人成行》的故事讲述了变成玩偶的夫妻俩在经历了一系列奇幻冒险之后,相互理解的故事。参与游戏的两个玩家之间需要默契的配合,虽说剧情稍显俗套没有太大的爆点,但紧凑的节奏以及丰富的玩法、解密、战斗元素,还是能让十几个小时的游戏流程始终保持新鲜感的。

 

  游戏的内核是调解夫妻之间的隔阂,而对于玩家来说进行游戏的过程也能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

  一名外国玩家在游戏3月26日发售当天便入手了《双人成行》,并在Steam上留言:“一打完《双人成行》这个游戏我就向我女友求婚,祝我好运吧,兄弟们!”

  而到了3月28日他更新了评论:“我们订婚了。”

  虽然游戏并不是影响求婚成功的最重要因素,但它作为契机促成了这个结果的发生。

  游戏支持玩家本地合作以及在线联机,一名玩家购买游戏以后便可以邀请另一名玩家一起游玩。当然,最重要的是必须两个人才能开始游戏,这对于许多人来说门槛不是一般的高。《双人成行》的评论区下,就不乏此类独狼(单身狗)玩家。

  游戏的制作人法尔斯在2017年的TGA年度展上曾公开“FxxK 奥斯卡”,这让许多人第一次认识到他。法尔斯觉得TGA就是TGA,是游戏界最有影响力的盛会,不应该借用奥斯卡的名头来形容它,以求让大众意识到TGA的重要性。

  法尔斯的自信贯彻始终,就像这次他敢放话如果有人认为《双人成行》不好玩,就愿意补偿1000美元一样。

  相信接下来随着热度的进一步上升,《双人成行》有很大几率能登上下周Steam周销榜的前十。希望到了那时,玩家们都能找到与自己一起玩游戏的人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39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