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GN《怪物猎人:崛起》24个小细节汇总 萌新更快上手

  《怪物猎人:崛起》已经正式发售,老玩家加入的同时,还有一批新玩家初入怪物猎人世界。新手玩家们没有游戏经验,游戏体验不会像老玩家那样好。所以IGN总结出了《怪物猎人:崛起》里最容易被忽略的小细节,帮助玩家更快上手。

  《怪物猎人:崛起》易忽略细节:

  视频中IGN比较详细的介绍了跳过集会所任务,按“B”跳过过场动画,从村民处获得免费道具,使用翔虫的小技巧,捕获怪物御龙,大采购是获得稀有素材的唯一途径,钝器打磨,自定控制方式,制作名单之后还有大量的游戏内容等诸多会被猎人忽略的小知识。

  《怪物猎人:崛起》已于3月26日正式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并确认明年登陆PC Steam。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39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