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驱者》现已登陆Steam 评价整体褒贬不一 好评率为56%

  由PeopleCanFly开发,SE社发行的《先驱者》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今日凌晨正式发售。目前Steam上已经有2000多个评价,好评率为56%。差评主要集中在服务器太差、游戏优化等方面。

  许多玩家都是从Demo阶段过来的,Demo运行还是比较流畅的,玩家们对于游戏本身的游戏性也给予了肯定,但是正式版首发的表现让人失望,希望官方能够尽快解决服务器这一迫在眉睫的问题。

  《先驱者》Steam售价为299元。游戏拥有四个可玩职业,每个职业四种残暴技能。你可以扮演骗术师来刺杀你的敌人、用火法师来把他们烧成灰烬、作为破坏者近距离施以惩戒,或者以科技术士的身份远距离解决问题。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39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