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先驱者》服务器修复补丁上线 大量Bug待解决

  由PeopleCanFly开发的多人科幻FPS《先驱者》在今日凌晨正式发售,正式版首发后服务器太差、游戏优化的问题,不免让玩家有点失望。今早,《先驱者》官方推特中发表声明,表示开发团队正在紧急修复服务器的问题,新的补丁已经上线,玩家可以下载更新了。但是这个补丁解决不了游戏内的Bug,等待新的补丁上线吧。

  据悉,该补丁旨在修复程序崩溃、服务器无法登陆等问题,玩家可以前往各大平台进行更新。不过服务器的问题虽然解决了,但是实际上游戏内仍有大量问题兹待解决,在这条帖子下,仍有大量玩家表示游戏中仍存在大量恶性Bug:无法清理已满的武器库导致无法获得新装备、新补丁更新后大量装备直接消失、提交特定任务后游戏直接崩溃等极度影响游戏体验的问题。

  截止发稿时,《先驱者》Steam总体评价“褒贬不一”,游戏售价299元,支持简中。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39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