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闪电十一人》实机画面分享 开发计划公布,将于2023发售

  《闪电十一人英雄们的伟大之路》是Level-5制作并且发行的一款以足球为题材的体育竞技游戏,是系列游戏闪电十一人的最新一部作品。这款游戏两次跳票,到现在都还没有发布具体的发售日期,粉丝们等得花儿都要谢了。日前,官方向粉丝们带来了《闪电十一人》的开发计划,公布了目前Switch版的实机画面。

  《闪电十一人》开发计划:

  以下要点总结:

  开发这么久,对不住!

  大概会在2023年发售,正式发售日期会在之后告知;

  比赛系统会和以往一样,让玩不来足球游戏的玩家也能够享受这款作品。以円堂篇的系统为目标努力开发中,具体信息还不能公布,只能说是一个易于上手的游戏;

  本作与其说是将《阿瑞斯的天秤》之后的故事游戏化,说是将这之后的系列统合起来、在最新的游戏机上推出一个集大成的作品更加合适。虽然说是集大成,但并不意味着这是最后一作的意思;

  本作可以同时享受单机游玩与在线游玩的乐趣。单人游玩可享受让人感动的剧情故事、收集各种各样的队员、组成自己队伍;在线游玩的话既可以合作游玩,也可以进行网络对战;

  关于动画化,这一次还是优先做游戏,其他领域的拓展会等到游戏即将完成的时候再考虑。

  《闪电十一人 英雄们的伟大之路》预计2023年发售,登陆Switch/PS4/iOS/Android平台,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0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