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公布《尼尔:伪装者》初回特典预览图 4月22日发售

  近期,SE公布了《《尼尔:伪装者.》初回特典预览图。玩家购买了首发实体版或者在5月31日前购买下载版,就可以获得《尼尔:伪装者》的动态主题、头像集套与迷你原声集。该作将于4月22日在PS4/Xbox One/PC平台发售。

  《尼尔:伪装者》由cavia 开发SQUARE ENIX预定2010 年推出的单主题双版本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游戏的舞台是设定在《龙背上的骑兵》的「新宿结局」千年后的现实世界,世界因为该事件的影响开始荒废,并出现危害人类的神秘怪病"黑文病"以及魔物。是以人类迈向灭亡的未来末日世界为舞台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的主角尼尔为了拯救罹患绝症的亲人,而展开挥舞大剑对抗魔物寻求疗方的冒险旅程。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0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