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腾讯天美工作室2020年营收达100亿美元 成全球最大游戏开发商

  今天,据新浪科技报道,腾讯旗下的天美工作室2020年营收额已达到1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56亿元),这已经使它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游戏开发商。

  天美工作室已经成为移动游戏行业的领头羊,它不仅成功运营着《王者荣耀》这样的自研游戏,也开始踏入3A游戏领域,比如《使命召唤》手游,之后还会带来《宝可梦大集结》。2020年腾讯网络游戏总营收为1561亿元人民币,天美工作室营收占约40%,是腾讯游戏事业群中当之无愧的核心团队。

  天美工作室还开始更进一步向PC、主机领域进发,直接与全球重磅3A级工作室竞争。此前他们已经发布了3A游戏召集令,致力于打造虚幻5跨平台3A开放世界大作。

  腾讯也在大力拓展海外游戏工作室,并计划将海外游戏营收提高至与国内营收同等水平。不少著名游戏大厂也在向腾讯寻求合作,将自家游戏带到移动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0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