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旅行ADV《风雨来记4》玩法和新截图公布 饱览山川河流

  在去年年底,日本一正式公布了旅行ADV《风雨来记》系列的最新作品《风雨来记4》。最近日本一放出了该作的新细节和新截图,本作以360度的方式体验旅行中的各种细节,就像是亲自驾驶摩托车在岐阜县旅行一样。玩家可以在旅途中看到一些标志性的建筑和景观,饱览山川河流等美好景象。游戏将于7月8日发售,登陆PS4和NS。

  《风雨来记4》支持地图导航系统,玩家可以在地图上标记目的地,然后就可以轻松开启旅程,不用担心迷路的问题。在旅途中的每一个景点,玩家都可以进行拍照,可以通过调整角度进行全景拍摄,不放过每一个角度。在本作中,玩家可以使用定时拍照功能,通过选择合适的时机,从而获得精美的照片。在镜头拍摄方面,玩家可以选择手机拍照模式和单反拍照模式。

  游戏中的主人公是一名记者,需要参加杂志社举办的比赛,有时候需要发布一些文章,通过选择合适的图片,让主人公在竞赛中获奖。这些文章还会获得点赞和评论,为玩家带来真实感。

  岐阜县是一座可以让玩家感觉到时代变迁的城市,玩家既可以看到现代化的建筑,也可以看到类似于寺庙等古色古香的建筑,还可以看到山川、河流以及瀑布等景色。

  《风雨来记4》将于2021年7月8日上市,登陆PS4和Switch平台,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1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