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恶魔之魂:重制版》黑胶唱片公布 20首史诗般的曲目

  《恶魔之魂:重制版》的原声黑胶唱片正式公布,这款唱片将于今年6月18日发售,价格为35美元(约230元)。《恶魔之魂:重制版》黑胶唱片由MilanRecords发行,其中包含了由艺术家KenTaylor创作的全新黑胶封面,该封面共有六款,其灵感均来自于游戏本身。

  黑胶唱片中收录了作曲家木田俊介为本作创作的20首曲目,其风格的恢弘与史诗般的作曲让人身临其境。本作数字版原声带将于今年11月正式公布,届时还会公布一个简短的幕后制作视频。

  SIE创意总监嘉文·摩尔对此表示:“在游戏中,背景音乐的使用次数并不多,因为这会放大你的恐惧,并让你的内心充斥孤独与绝望。但是音乐结束后的空虚却也会长久的环绕着你,将你包围。”

  《恶魔之魂:重制版》经过全面的重新设计和精心强化的体验,让新世代的玩家们可以重新体验那片被浓雾笼罩的黑暗幽深的奇幻大地,感受异境的诡谲恐惧。过去曾领教过多重试炼与困难的玩家,亦可再次挑战这片幽暗,同时享受令人惊艳的视觉品质与渲染力十足的表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1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