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V社将举办Steamworks虚拟会议 帮助开发者与玩家沟通

  近日,V社宣布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举办首届Steamworks虚拟会议。这个活动旨在帮助开发者与自己的玩家沟通并围绕自己的游戏打造社区。此外,Steam开发团队的成员将会举办一场 深度探索的实际演示,介绍如何最大化地利用 Steam 内置的通讯工具集,包括已更新的活动与公告功能。

  公告内容:

  我们非常兴奋地宣布将于太平洋夏令时4月20日(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举办一个全线上的Steamworks虚拟会议。与Valve和来自全球的游戏开发者一起加入这一免费线上活动,活动重点在于帮助开发者与自己的玩家沟通并围绕自己的游戏打造社区。对于大多数游戏开发者而言,实地参加活动仍然不可能,因此我们尝试了这一全新的模式。

  活动内容:一个免费的数字迷你会议,开发者在预先录制的讲话中分享自己在沟通方面的独特经验,外加现场问答和扩展人脉的机会。

  举办时间:现场会议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开始,而会议内容的本地化视频会在活动后不久免费推出。

  参加人员:所有活跃的Steamworks开发者均受邀参加。会议仅针对Steamworks开发者,不对公众开放。谈话将会以13个不同的语言进行本地化。

  举办原因:开发者与玩家沟通时,需要考虑许多不同的媒介和取舍。在此虚拟会议中,我们将探讨Steam内置的沟通工具(如Steam活动和公告)、社交媒体的价值、如何在沟通中利用游戏开发过程,以及其他内容。

  查看内容日程,对该活动了解更多,并开始注册流程。

  关于STEAMWORKS虚拟会议:

  同Valve和来自全球的游戏开发者一道,加入这场免费网络盛事。各位将认识大小游戏幕后拥有各种各样背景的人们,以及Valve自己的游戏团队。他们会分享与玩家交流沟通的经验与最佳做法。此外,Steam开发团队的成员将会举办一场深度探索的实际演示,介绍如何最大化地利用Steam内置的通讯工具集,包括已更新的活动与公告功能。这场仅限开发者参加的活动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举办,但如果错过了也无需担心!我们将在会后发布所有内容的本地化含字幕视频。

  议程:

  关于讲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1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