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战地6》地图中有自然灾害 火山喷发等可破坏环境

  之前推特用户“TomHenderson”爆料称《战地6》设定在近未来,会有大量先进装备。近日他又到来的新的爆料,他表示《战地6》的地图中将会出现自然灾害,这些自然灾害会对环境造成破坏。目前这个消息的准确性还不得而知,但这也确实也在《战地》系列的可能性范围之内。

  《战地》系列的很多作品中都有很好的破坏机制,比如《战场4》中可以通过破坏大量的地点中的特色建筑来改变地图环境,目前《战地6》公布的信息甚少,由于《战地6》可能会登陆PS5和XSX平台,很难说DICE会制作出什么天气效果。TomHenderson在描述这些自然灾害的推特上发布了四张不同的图片来说明他的观点,其中包括洪水、龙卷风、火山喷发,以及似乎是类似地震的场景。

  在之前的爆料中,TomHenderson表示《战地6》看起来就像是强化版的《战地3》,设定在21世纪30年代(2030s),包括无人机和其他一些东西,游戏机制上玩家可以在美国和俄罗斯两大阵营之间选择为哪一方而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1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