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大神制《我的世界》超大型地图 含沙漠森林等多种地貌

  《我的世界》这款游戏经常被一些大神给玩成了“别人的世界”。最近,一位名叫“qwryzu”的《我的世界》玩家耗时连个月后,制作了一张大型游戏地图“Kythor”。这位玩家放出了该地图的截图,可以看到森林的效果甚至有些想实景照片,下面就一起来欣赏吧。

  据悉,该地图使用了一些地图绘制软件,包含多个《我的世界》MOD,并且留有很多开阔场景,是专门为玩家建造一些大型建筑制作的。整张图片在游戏中的面积大小为256平方千米,有沙漠、海洋、森林、山脉等多种不同的地形地貌,效果很不错。

  该地图是在《我的世界》Java1.12.2版本中制作的,不过也可以在新版本中使用;相应的一些mod也可以不添加。不过由于1.17版本修改了世界最高高度,所以不确定是否会出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1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