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Dota2》新加坡Major决赛落幕 IG让二追三击败EG夺冠

  昨晚,《Dota2》新加坡Major决赛落下了帷幕,中国战队iG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成功逆转连续赢下三把,击败了美国战队EG,实现了让二追三,获得了冠军。虽然此前IG因不敌EG掉入败者组,但之后越挫越勇,连克强敌,成功杀回决赛完成复仇。

  在决赛前两局iG同样被对方所压制,随着第三局振奋士气的翻盘,iG成功连追三局夺得ONEEsports新加坡Major冠军!同时获得了500点DPC积分及20万美元奖金,让我们一起恭喜IG。

  赛后,iG电子竞技俱乐部表示:“【DOTA2】ONEEsportsSingaporeMajor2021,决赛iG对阵EG比赛结束,最终iG让二追三,大比分3:2战胜对手,获得本次新加坡Major冠军!以中国联赛冠军进入Major,从Major败者组打入决赛,一路付出的努力结出果实,挥洒的汗水凝成桂冠,而这并不是旅程的终点,我们将会继续奋斗,向着更高的舞台前进!”

  总决赛比赛回顾:

  #新加坡Major# 决赛EG 1:0 iG

  首局iG点出娜迦+干扰者、凤凰+玛尔斯以及中单变体精灵的大后期团战阵容,EG则是拉席克和风暴之灵双核,并于中期开始提速,频繁抓到iG的英雄,完全没有给iG众人发育的空间,31分钟杀上高地团灭iG,iG打出gg。

  #新加坡Major 决赛 EG 2:0 iG

  第二局iG整场被压制,纵使炼金养给虚无之灵A杖仍无法改变场上局势,28分钟,人头数34:8,EG率先拿到赛点。

  #新加坡Major 决赛 一波三折,iG赢下第三局 EG 2:1 iG

  第三局iG选择司夜刺客和斯温来分别针对EG的风暴之灵和狼人,EG则是最后一手点出剃刀来限制斯温。iG前期取得小优,但EG中期抓住机会多次团灭iG。然而随着黑黄杖时间逐渐变短,EG也多次出现失误,后期iG几次先手秒人,翻盘成功。

  #新加坡Major 决赛 EG 2:2 iG

  第四局EG一手点出石鳞剑士遭iG血魔针对,并最后选择了同样被克制的幻影刺客。iG在血魔和莱恩的带领下前期取得优势,三核装备黑皇杖后EG毫无办法,iG带盾破掉两路后EG幻影刺客购买了圣剑。圣剑掉落后EG打出了GG。

  #新加坡Major 决赛 EG 2:3 iG

  对线期EG优势,iG紫猫配合双酱油率先发动进攻。中期EG一度依靠海民开团获胜稳住局势,但谜团大招释放的失误帮助iG再度赢下团战,奠定胜势。后期iG三核经济领先,42min iG高地团灭EG,大比分3-2夺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1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