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S《银河战士4》已800天没有公布消息 发售遥遥无期

  任天堂在2017年的E3展会上首次公布了《银河战士Prime4》,不过之后就很少有该作的消息放出。上一次发布消息还是在2019年1月25日,当时是宣布游戏未达任天堂的品质标志而延期。之后到现在整整800天了,官方都没公布任何有关于这款游戏的消息。

  《银河战士》是电子游戏史上最经典的系列之一,在玩家群体中的知名度也很高,上世纪八十年代推出第一部之后就大获成功。玩家一路陪伴着萨姆斯·阿兰对抗太空海盗和其它威胁,保卫银河系。《银河战士》不止是自身获得成功,还对行业产生了影响,与《恶魔城》系列一起开创了“银河恶魔城”这样一个子类。《银河战士Prime》系列最早出现在任天堂GameCube平台上,完成了《银河战士》从2D到3D的转变,让游戏更具挑战。

  虽然任天堂并未公布《银河战士Prime4》的官方发售日期,但有些玩家认为这款游戏会在2023年初发售。原因是预购了《银河战士Prime4》的玩家此前收到了亚马逊的邮件,称这款作品已经跳票到了2023年1月2日,但这个日期准确的可能性很小,因为照惯例游戏在周一发售的可能性不大。

  去年12月,任天堂发布招聘广告,为《银河战士Prime4》招聘BOSS/AI设计师,看起来本作的开发工作仍在进行,希望接下来会看到相关消息公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1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