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问道》八相机关锁火热进行中 破解机关赢稀世珍宝

4月2日至4月11日,《问道》开启了八相机关锁活动,各位道友消耗金元宝或八相积分开启机关,就有概率获取元灵精魄、年费会员卡、道具套餐卡、银元宝等超级大奖!开锁次数有限,快快行动起来吧!

八相机关锁活动开始后,玩家可以自由选择狸力、玄锋、旋龟、胜遇、角龙、九凤、鲲鹏、武罗八相之一进行解锁,每一相所对应的大奖各不相同,选择行为本身没有任何消耗。活动开始后,玩家每解锁一个机关,都会消耗对应数额的八相积分或金元宝。如果在限定解锁次数内,玩家选中各个层内对应的机关,即可解锁成功,领取终极大奖。

本次活动最大的奖励,就是选择武罗相玩家有机会获得的元灵精魄、65万银元宝、神机贯勇,以及选择鲲鹏相的道友可获得的元灵珠;其次就是选择角龙和九凤相的玩家有机会赢得的360天年费会员卡、特级聚灵石、56600银元宝、特级点化丹、特级修为丹、180天年费会员卡等奖励。

神机贯勇作为《问道》中的7阶御灵,不仅拥有拔苗助长、漫天血舞、如意圈三个天生技能,还额外拥有机关技能“天工盾?法、机关术?木”。若各位道友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大奖“神机贯勇”,就可以带着“神机贯勇”,来到无名小镇的偃师处,对它的机关技能进行升级。与偃师对话并选择“机关宠物专属技能升级”,就能进入到机关术升级页面。

之后,玩家就可以利用角色的潜能以及金钱对“神机贯勇”的机关技能进行升级。“神机贯勇”的机关术?木可以对己方全体进行一次木系法术治疗,有概率解除所有队友的障碍状态,但也会消耗玩家50%的最大法力值;而天工盾?法则有概率免疫游说之舌等宠物的研发技能,但也会使玩家们在战斗中,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30%,技能等级越高,施法的成功率也就越高。

不仅如此,玩家们还可以在偃师处并将普通、变异宠物进行晋级,让我们拥有更加强大的宠物,增强自己的战力,各位道友快来《问道》中参与一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2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