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Dota2选手有多狂?2-0了还敢嘲讽对手 总决赛上演让二追三

  IG战队称得上是国内最为知名的电竞战队之一了,旗下的多个分部都曾在国际赛事上取得过好成绩。本月全球各地的多个电竞赛事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虽然IG的英雄联盟分部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了,但DOTA2分部却在刚刚结束的Major决赛上完成了夺冠。

  历时九天的赛程IG战队披荆斩棘,一路走来颇具戏剧性。他们中途曾落入了败者组,最终却还是有惊无险的捧下了冠军奖杯。他们的对手EG在最后一轮BO5中曾手握2-0的领先,但在IG众人的努力下,连扳三局的奇迹表演也就变得更为激动人心了。

  对于任何队伍来说落后两局的开篇都是令人绝望的,但IG众人却在关键的第三场稳住了心神迎接新的挑战。在前期陷入大劣势的情况下,flyfly的连续击杀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依靠众人的不懈努力,IG最终逆转了局势。而Emo在高地前,也在公屏打出了“?”来嘲讽EG。

  在Dota2中选手相互嘲讽是常态,英雄动作、轮盘嘲讽、插旗嘲讽......不胜枚举。但IG此时已经处于悬崖边上,刚板回一局就开始嘲讽对手也就意味着后续如果失利,Emo就将受到滔天洪水般的舆论压力。

  然而对自己的绝对自信也是顶尖选手的必备要素之一,凭借这口傲气IG一扫颓势再下一城扳平了比分。为此Emo还再次在公屏打字嘲讽EG——

  “让我们来看看谁才是真正的邪恶天才(EG队名)”

  最终IG战队让二追三翻盘成功,这也预示着CN Dota正在重铸往日荣光。嘲讽在谦逊的国人眼中,通常会被看作是败人品的行为,但IG在逆境中所展露出来的自信却让整个过程都变得燃起来了。

  EG的四号位选手Cr1t对错失两次Major冠军而感到沮丧,不过却还是认为自己下赛季依旧会回来的。当前Major作为Dota2在上半年最值得关注的赛事已经圆满落幕,接下来着眼于Ti才是顶级战队们需要关注的事。

  时隔多年,希望中国战队能再接再厉重新捧得不朽盾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2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