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公子成原神最差五星?复刻池风波不断 现阶段千万忍住别抽

  伴随着全新四星角色罗莎莉亚的上线,《原神》在放出公子复刻池之后,再度掀起了玩家氪原石抽角色池的热潮。可令人意外的是,就在这次公子池上线的首日,贴吧论坛等社区都传来一片玩家哀嚎,这惊人的五星出货率让人不得不开始怀疑,米哈游是否背着大家偷偷上调了概率。

  单从贴吧老哥发帖情况来看,大量玩家在首发十连或是二十连的情况之下,便一发入魂抽中了本期池子内的五星角色公子,一时间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还有部分玩家在首次十连过程中,直接给歪了角色,整出了一个版本弱势辅助琴。当然从某个角度,玩家能够歪出个琴起码也有了大保底的保证,运气还不算是特别差。

  更惨的是,还有很大一部分处于大保底的玩家,就为了新角色罗莎莉亚尝试抽个十连,结果就整出了个五星公子这货。乃至于一小部分玩家还花费了足足八十发去抽罗莎莉亚,被系统直接安排了一波公子小保底,让人的心态陷入崩溃。

  在现版本过程中,公子主C的能力并不是最弱的,甚至在某些高练度大佬能稳定T0、T1之位,但他对于命星的依赖度却是全五星角色中数一数二的,几乎是2、3个命星就能发生质变的角色。也是为何公子不招人待见的核心原因,除非是真爱党又或是水C练度党,不然很少会有玩家想要使用0命公子去“大杀四方”的。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原神内鬼的最新消息,1.5版本将不会开放稻妻城,换言之,备受玩家期待的草系角色大概率等到1.6版本才会正式进入角色池,所以钟离或新角色优菈池子的上线概率是最高,如果大家“不幸”在公子池内一发入魂抽中了零命公子,这也将代表着小保底的重新计算,大量原石的白白浪费。总体来看,还是并不建议各位为抽罗莎莉亚就进行十连尝试的操作,因为公子目前的出货率实在太高高高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323.shtml